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7.8.11

回忆~第二段恋情~

他是在我的好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~

就在我还在为我第一个男朋友上心的那段时间认识~

应该说~我们已经认识过了~

只是从没联络~

不知是不是伤了~

开始把爱情当游戏了~

就在我分手后的一个月后~

我跟他在一起~

他~不算高~可是是个很成熟的人~

跟他在一起~

我只是抱着想把第一个忘掉的心态~

我整天心里会把他跟第一个作比较~

他也住不近~

从他家来我家~也要半个小时~

可是~他会来接我放工~

虽然不是每天~可是一个星期也有3次~

他很疼我~

会带我去看漂亮的桥~

带我去公园庆祝我的生日~

带我去看戏~

慢慢地~我也投入了少少的感情在里面~

可是我要开学了~

我要去academy读书了~

我开始忙了~

也开始认识了很多人~

开始不再把心思放在他身上了~

我要跟他说分手了~

他~好像感觉到~

我叫他来找我~

他一直推~

有一天~他来找我了~

我一上车就说了~

我跟他说~

我要把心思放在学业了~

他问我想清楚了没有~

我说嗯~

他很冷静~可是看得出他的心在痛~

这是我感觉到的~

70%是真的要把心思放在学业上~

30%则是我不喜欢他了~

我跟他的感情基础~本来就不深~

我们在一起半年~就这样~

没有了~

他真得很疼我~

很迁就我~

To: Daric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