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5.5.11

我的战斗开始了~

开始了~

终于开工了~

现在我的工~是下午5点到半夜1点~

这样的时间~满不错的~

对我宝贝老公来说~

这简直就是为他而设定的~

才做了一个星期~

会累~可是不会说不想去做工~

因为我想赚钱~

我想赚多多的钱~

我的生活战斗开始了~

我要开始为我的车~

我的屋子~

我的电话~

我的电脑~

我的家人~

我的家庭~

为这些奋斗了~

我知道~我的老公~会跟我一起努力~

宝贝~我们一起加油吧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5月22时我宝贝生日~

我在烦恼着~

怎么办?

只剩一个星期了~

我也想为你办一个你难忘的生日~

这是我第二次帮你庆祝生日了~

希望~我的idea会突然爆出来~

哈哈~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~

唉~可是~我还真失望~

你~还是戒不到烟~

那阵子你不是戒了的吗?

为什么你又要吸回呢?

哈哈~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~

你能够为我戒烟~

之前的男朋友~我们就是每天因为吸烟而吵架~

吵吵下~分了~

你想这样的情形再发生?

我不想~

那种痛我不能再承受了~

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它慢慢淡化掉~

那种痛令我每想起都回流眼泪~

现在不会了~

所以~我不希望那种痛又再回到我的身边~

体验过一次就够了~

真的够了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可是~我还是要对你说~

黄家彬宝贝老公~我爱你~

muackz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