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4.5.11

我畢業了~終于!!!

我終于不用再回去那hotel了~

我終于不用再每天早早起床去做那份沒工錢的工了~

我終于可以快快出來賺錢了~

我終于可以擺脫那些虐待人又浪費人時間的生活了~

我終于可以搬回來自己的家住了~

我終于可以休息了~

我好開心呀~

可是唯一不開心的~就是~

我還要回去那學校~

因爲某些原因~

我必須回去~

我不想再回去了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現在的我~

每天在家~

可是~我還要考車~

因爲那時做工不考~

之後又去讀書了~

讀書了又training6個月~

搞到現在才得空考車~

都老了才來考車~

哈哈~這兩天~

媽媽都在我去男朋友的傢一起溫習undang~

因爲我的寶貝跟我一起考~

他呢~是因爲fail 很多次undang~

fail到怕了~所以沒考到~

哈哈~所以~這次我們一起努力~

等下11點就要去考了~

雖然做足了準備~

還是會有擔心的時候~

祝我跟我寶貝男朋友一起pass吧~

好想快快考完車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現在每天都呆在家~

是會悶~

所以現在我再等者某個地方的interview~

原本已經打算跟男朋友出去新加玻闖的~

新加玻和這裡~我選擇了這裡~

因爲~我的媽媽~

我妹妹開始搬出去了~

沒人陪我媽媽了~

兩個哥哥又整天往外跑~

我知道媽媽需要我~

我的傻婆朋友-慧嫺~

她也建議我留在這裡先~

我在家不悶~

因爲那傻婆來找我~

哈哈~很久沒有一起玩了~

我們以前一起游泳~

一起打排球~

一起吃板面~

一起38~

一起無聊~

一起走街~

哈哈~傻婆~我回來啦~

上個星期六那傻婆來找我~

一上來我傢~

看到我電腦旁邊有一支冷水~

她就看者我~

問我~

“酸梅在哪裏?”

哈哈~我就拿出來給她~

她說~我還是那個死人樣~

一定要吃酸梅配冷水的~

哈哈~還真地了解我~

我男朋友都沒有將了解我~

當然咯~

儅了9年朋友不是假的~

之後~我們一起去走街~

先打扮漂亮~




出街的look~肥了很多 T.T

這個傻婆朋友

一起出街咯~

兩個傻婆~

兩個都有失憶症的~

我們拿者那張autopay得card~

她不小心弄丟了~

我說這次我拿~

怎知道我到最後忘記放哪裏了~

還好最後都找得囘~

兩個真的是一莫一樣的~

到最後兩個傻婆在車一直笑對方笨~= =!

之前在讀書的時候~

搬出去住了~

也很少跟他們聯絡了~

但是半年還是會出來喝一次茶~

他們很好~

遷就我的時間~

還要罵我跟佬走~

其實我沒有~

我只是沒時間回來~

T.T你們誤會我了~

哈哈哈哈~

這個星期六~那傻婆又來找我啦~

游泳游泳游泳游泳游泳~

希望去得到啦~

ps. 不好意思~很久沒更新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