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1.6.10

我回来了

好久没上blog了~

差点就忘记它的存在~

看到别人的blog弄得美美的~

再看看自己的blog~简直就dulan啊~

3个星期没回家了~现在终于回了!!!

给妈妈骗回来了~

她说明天会带我去泡温泉~晚上吃海鲜~

回到来的时候~她跟我说没位了~

讨厌!!!=0=

最近都比较忙了~要准备自己的4 course~

要planning menu~又有考试~

又要做port-folio~

walao ehhhhhhh~~~~好烦啊

将大压力~怎么不见我会瘦的阿???


啊啊啊啊啊~最近肥了~baby也讲我肥了~

一天到晚叫我肥婆~哼!!!

等到有一天我瘦了~我要你大大声叫我瘦婆!!!

臭baby...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︿︿


haiz~ 要怎样增强我的英语?

好讨厌自己的“鸡肠”将差哦~

上次老公的妈妈借了一些english movie给我看~

还叫我老公拿了一本 short story book 给我看~

要我慢慢学习~他妈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妈妈~

跟我妈妈有的fight哦~

原来我有一个不错的未来岳母~ 哈哈


至于我的宝贝老公呢。。。

嗯....真的是越来越调皮~

不过还是很疼我~

不知道是不是给他下了降头~

真的是sibeh sibeh爱他叻~

第一次感觉到不会腻的感情!!!

就只有他让我无时无刻带着微笑~

只要他那额头皱起来~

他那嘴巴嘟起来~

我的心就软了起来~

可是心里却带着一丝丝的甜蜜~~

你现在在做么呢?好想你哦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