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8.2.10

好想你

好想你啊~

dear~当你给我看这张照片时~

我真的很开心哦~

心里充满了幸福的滋味~

觉得自己好幸福啊~因为有你~

因为这是你亲手edit的照片~

现在脑海里一直回旋着我与你的回忆~


好想你啊~

今天一整天没有你的消息~

虽然你联络不到我~
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~

只是可以忍着想你的心~

你有在想我吗?dear~

虽然明天就可以见你了~

可是我还是很想立刻就能见到你~

我觉得我真的算是很幸福了~

比起一些被爱情伤害的朋友~

虽然说被伤过后要坚强~

可是说就容易~做起来可是很难~

曾经因为某人~不敢投入爱情~

不敢再相信爱情~

因为遇见我的dear~

慢慢的改掉了我的心~

你曾经说过遇见我是你的报应~

因为你总是拿我没办法~

我太野蛮调皮了~很不乖噢~

哈哈~这报应是报复你以前所做的~

呵呵~对我来说~

遇见你也是我的报应~

报复我以前对爱情太幼稚了~

欺负爱我的人~

现在总算找到一个敢欺负我的人了~

只有你~管得着我~

也只有你的话~我才会听~

好想你哦~老公~

只想每天张开眼睛就能见到你~

我爱你啊~kozu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