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6.7.10

忘掉过去

原来有时我还是会记得有你这么一个人

原来有时我还是会留意你

原来有时我经过一些地方 还是有你的回忆

原来有时你还是会影响我的心情

不是放不下你...

而是你之前给我的回忆

太多 太深 太伤 太痛了

我不再对你抱任何的希望

我的家人 以前认识我的朋友

都知道跟你分手后那一个月

我是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伤心

虽然那时的分开是我造成的

我那时真的很后悔

我更后悔同意你去巴生做工

原来我们那段感情是经不起考验的

短短半年的远距离恋爱

就把我们搞垮

谢谢你以前对我的好 对我的包容 对我的忍耐

可能我还小 我任性

算了吧~

现在的我 正在慢慢删除我们之间的回忆

制造属于我现在的回忆

真心祝你幸福...

找到你心里的真命天女~^^


当然!!! 我已经找到了~

我的宝贝老公 kozue~

我不会再放手了~

也不会再好像以前那么任性~

他真的对我很好~很疼我~

可能外面的人不知道~

以为我什么都帮他做完~

其实~很多东西都是他在撑着~

很多人常问我~

“你到底喜欢他什么?”

现在告诉你们~

我不只喜欢他~ 我爱他~

我爱他的成熟~

他可以很冷静地处理每件事~

我爱他的大男人~

他可以什么事都帮我做主~

我爱他的强壮的身材~

他可以随时随地保护我~

我爱他白痴的性格~

他可以帮我哄得很开心~

我爱他那潇洒的态度~

他可以不喜欢就不做 喜欢就敢敢去做~

我爱他爱我~

他可以为我做任何东西~

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爱他~

知道了吧~

^^

我爱你~宝贝老公~

永远永远地那么爱你~ muackzzz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