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.7.10

S.H.M.I.L.Y

SHMILY~
Say How Much I Love You!!!
Am i love u, Kozue Ng Chia Pin?
Yes. I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love u...
We fall in love...

又回到了温暖的家~

熟悉的环境~ 熟悉的人~

跟老公离别了3个小时~就好像过了3年~

超不舍得~即使我们在一起10个月又26天~

感觉还是跟当初一样~一点也没变~

每次我要走的时候~你都没有任何的不舍~

还是你心里真的有真正的不舍?

今天~你告诉我~你很不舍得我~

可是~我要回~这是事实~没办法改变的~

你还问我能不能不回?^^

说真的~心里有暗爽一下~


你总是很大男人~

每次嘴上总喜欢顶我嘴~

可是心里却什么都是为我好~

顶我嘴~只不过也是想要我开心~

昨晚下雨~我们撑着伞~一起出去吃东西~

其实每次跟你一起~就算狂风暴雨~

我也很enjoy~只因为有你~

你不给我拿重的东西~

就算轻的~你也很少给我拿~

就像那天~你拿着水壶~拿着雨伞~拿着我们打包的食物~

我很想帮你分担~

想帮你撑伞~你不给~

给了我最小样的东西~burger~

叫我拿好~还说~

“拿好啊~不要弄烂我burger~"

哈哈哈哈哈~好可爱的老公吧~


有一次~我睡觉了~

他抱着我~说了很多肉麻的话~

我迷迷糊糊只听到几句话~

“老婆, 我很爱你哦”

“你不能离开我啊, 知道吗?”

他说很多类似酱的话~

可是那时我听不清楚~

而且我当时也不肯定他有没有跟我说过这些话~

等我睡醒了~我问他~

我好像发梦到你跟我说了一些话~

你有吗?

他说没有~是我发梦~

我在怀疑~真的是我在发梦吗?

很真实叻~

在我的严厉追问之下~

哈哈~他承认了~

haiz~有什么好害羞的~

做了就认嘛~

因为平时都是我做的~

那天他不懂吃错什么药~

跟我说了那么多肉麻的话~

哈哈~叫他再说一次给我听~

他却说这些话听不到就要等下次有机会才能听~

haiz~错失良机了~

下次装睡觉~哈哈哈

臭baby...


下雨了~你有盖好被oi oi吗?

晚安~宝贝老公~

i love u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