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0.9.10

回家咯~!!

有时回家的时间了~

原本本小姐不打算回家的~

因为想去kl找房子~

怎知道爸爸有回来...

刚巧表姐生日...

就回来了~

星期五~我要跟我的姐妹~嘉欣~

去gai gai啦~

我们约好10点半在KL sentrl等~

可是~我真的是大头虾~

电话忘记拿~

又跑回宿舍了~

haiz~累叻~

她10点就到了~

我~10点45分才到~

比约定中迟了15分钟~

真得不好意思啊~

我们肚子都很饿~

我们先去金河~

专门去哪里找那什么大便餐厅~

因为我们这两个路痴~

所以我们找很久~哈哈哈~

总于~找到了~

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吸引~

杂志中还看到很吸引酱~

有少少失望!!!

不过~我还很满意我order的食物~

有拍到照片~

可是在我姐妹那里~

我们在那里shopping~

她好像疯了~

一直要买~

到最后~没钱了~

看到喜欢的衣服还不舍得走呢~

哈哈~好笑~

不过~下次我们还会再去~

会存更多的钱去~

不过我很谢谢我老公~

他真的很放心地让我去~

谢谢他的新任~

我真的很想他~

我开始有一种想要永远占欲他的感觉~

我知道这样很自私~

因为这样~他就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~

昨天他就是去了朋友的家~

去到很夜~

我很不开心~

可是我知道~

他让我有自己的空间~

我也应该让他有回自己的空间~

可是为什么他那么信任我?

还是他懒得理我?

那为什么我不能完全地信任他?

我在努力着~

我在努力让自己对你的信心更多~

所以~请你不要欺骗我~

不要让我对你努力建造的信心~

就因为一次的欺骗而打垮了~

笨蛋老公~你听到吗?


今天原本要回pahang~

我的hometown~

可是懒惰坐酱久的车~

还是在家吧~

真的好想我baby~

真的好想立刻见到他~

我的臭baby~

我爱你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