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1.9.10

AlOnE !`

早知不要回家~

每次都给她们骗回家~

然后他们就自己出去wet~

又是我自己一个在家~

超级闷~超级无聊~


其实老娘有自己找节目的~

怎知道有两位大小姐不得空~

只剩两位大少爷得空~

还是不要出啦~

还是乖乖在家做我宝贝心中的好老婆啦~

baby 你看~ 我几乖~ ice cream 3 支~

你欠我的~哈哈~


一个人在家~

两个哥哥出去了~

剩下我一个~

开着laptop~

躺在床上~

开着FB~

像傻婆那样~

期待着某些东西~

可是往往令我失望~

或许我在你心里没那么重要~

因为如果我想的每件事是能实现的话~

我开心的时候~就没有开心地感觉了~

而我也不会慢慢长大了~

因为有你对我的磨练~

因为有你对我的不理不睬~

我已经慢慢长大~

变成会想~也成熟了~

虽然还是有那么的任性~

女生嘛~天生就是任性的~

不过我会慢慢控制我的任性~

只是需要一点点时间~

因为我爱你~

我才愿意为你改变~

你也为了我改变不少~

我知道的~傻猪老公~


我baby不是很乖咯~

我一回了家~

他就好象猴子出监牢酱~

到处跑~到处玩~

还要在别人家过夜tim~

真是lek zai啊~

无得顶啊!!!

人家打dota忘记老婆~

他是打starcaft 忘记老婆~

或许我应该给他一点空间~

所以在FB看到他是on着的~

都不敢去打扰他~

只能静静地~

傻傻地~

呆呆地~

默默地~

乖乖地~

一只看着他的照片~

也不敢去打扰他开心的时刻~

12点多睡~两点多醒~

还是默默地等他~

又再睡~5点多醒~又在默默地留意着他~

再睡~7点多醒~

真的睡不下了~

而他也还在~

我依然默默地等着他~

我不会再对他有所期待~

我不会期望他会写东西给我~

就算是一声"hello baby"

由或者是"love u baby"

其实你只要写那短短的一句话~

我会开心一整晚~

起码我会睡到甜点~

可是你并没有~

我不会再傻傻地等~

因为~希望越大失望越大~

因为我知道~

你的性格就是这样~

^^你就是我最爱的老公~

因为你永远只能属于我~

而我也永远只让你拥有~

我爱你~黄家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