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4.12.10

这世界是怎么了?

怎么了...怎么了...

到底怎么了...

这世界到底怎么了.....!!!

很多人因为爱情而烦恼~

我看到的~facebook的~

身边的~报纸的~

全部都是爱情的~

最近很多情侣都在吵架哦~

也很多人分手哦~

甚至有些人为爱死~

hiazzz~怎么都是将笨的?

死了不就让自己的爱人更内疚?

吵架的情侣们~

请想想~如果对方真的离开了你~

你会想念对方吗?

你会记起你们的回忆吗?

你会想见到对方吗?

你会想打给他/她说你很想他/她吗?

你会把他/她送的礼物丢掉吗?

没有他/她你能入睡吗

如果你不会跟不能~

请你好好珍惜~

因为你根本不能失去他/她~

失去了的人~

在后悔着的人~

请想想你的家人~

他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们~

要人爱你~就要先爱自己~

明白吗?

这些道理~我也用在自己身上~

^^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开始放假了~

我呢~放4天而已~

= =...对我来说很多了~

哈哈~

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kitchen~

这不是我的兴趣~

我不喜欢又大大样的东西的~

我不喜欢又油油的地方~

因为在malaykitchen 我的手被油烫到很多次~

很痛~而且留下很难痊愈的伤痕~

现在的手~真的很难看~

在我进这5个kitchen里面~

我比较想去pastry~

我喜欢小小样的~

喜欢发挥我自己的装饰~

不过听我老公讲~

cold kitchen也可以~

可是自己美化~

我想哪里应该也不错~

因为没有粗重的东西~

应该比较适合女生吧~

ehhh~放假回去了还要呆在malay kitchen 4 天~

快快过吧~好闷哦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没什么写~

要知道我christmas eve和 christmas怎样过的话~

下一遍就可以知道了~

还会附上照片哦~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