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8.12.10

Emo ~

aiyaaya~

malay kitchen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不好~

他们还很乐意教我煮~

万万没想到的~

他让我下厨~哈哈~真难得~

不过好累哦~那里的东西全部大大样~

好重~我现在都有少少“老鼠仔”了~@@

哈哈~


最近心情很情绪化~

不知道怎么了~

老爱拿宝贝来发脾气~

动不动就生气这个生气那个~

对不起咯~宝贝~

宝贝也顶我不顺~

跟我小吵几句~

然后我们就各自做自己的东西~

一下子又好像没有事发生地甜蜜了~

baby对不起~

老婆会学着控制自己的脾气的啦~

也谢谢宝贝一直忍让着老婆~


啊~我跟我老公3天没有电话用~

都是那个臭security咯~

没收我们的电话3天吗~

我们都放工了~

你们应该没有资格再没收了吧~

为什么一定要把电话收给security?

你们能担保我们把电话交给你

电话不会有任何损坏?

如果有呢?

你们会赔吗?

fuck...!!

我们也有我们的私隐在自己的电话的~

没有任何担保就要我们每天把电话交给你们~

不交就没收我们电话~

就算我拿回了!!!

我宁愿不要带电话也不要给你们这些臭狗收啊!!!

mcb!!!弄到我dulan到死~

不生气了~为你这些臭狗生气伤身~

不值得~


好累的生活哦~

每天要早早起床~

早上的天气好冷哦~

我baby最怕冷了~

每次冲完凉出来~

就一定快快穿上jacket~

他的jacket厚厚~

穿起来好像圆嘟嘟的~呵呵~

超可爱的~然后我就很喜欢牵着他的手~

一起去做工~^^

好幸福哦~

哈哈~是不是觉得我很晒?

哈哈~paishe啦~

没有啦~

只要大家记得这句话~

“要珍惜眼前人, 失去了后悔也没有用”

大家都可以很幸福的~

^^

大家好好珍惜哦~

老公要珍惜我哦~

muack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