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7.3.11

人生~

哇~好久没上来了~

差不多两个月了吧~

不是我不想写blog~

是我没时间写~

加上我们没得上网~

知道现在~我才有时间上网~

3月2日~

是我老公很伤心的一天~

最疼她的婆婆~去世了~


~ My baby's beloved grandmother~
R.I.P

在早上6.00我起床~冲了凉~

打算叫baby起床的时候~

他爸爸打来~

说他婆婆去世了~

就在6.17分~我男友的婆婆走了~

他们说~

生前做很多善事的人~

通常是早上走的~

的确~他婆婆是个大好人~

他们黄家~每个都很疼他婆婆~

我男友说~

他婆婆~是世界上最美~

脾气最好~心底最好的女人~

那天~我自己一个人去做工~

我男友~跟他哥哥就快快赶去他的婆婆的家了~

4点放工~

我赶回家~Baby在我去他婆婆的家~

他婆婆的葬礼~

他带我去看他婆婆~

补了少少的妆~

看起来很慈祥~

很安心~很舒服地走了~

比起之前病的时候~

那辛苦的样子~好看多了~

婆婆~安息吧~

我的宝贝老公~

一看到她婆婆的照片~

就会偷偷的流泪~

他说他婆婆走了~以后就没有人将疼他了~

我只能抱着他~

心里对他说~

“傻猪,你还有我啊~我会很疼你的”

我也要他婆婆放心~

因为他走了~

我可以帮他照顾,帮他疼他的孙~黄家彬~

我宝贝的心情不好~

因为他婆婆的关系~

有事无事~

会拿我发下脾气~

我不怪他~

因为我知道~他现在很难控制它自己的脾气~

宝贝~我知道你不想的~

因为生气过后~

你还是会跟我说声对不起~

-

人一定要死吗?

一定要看着自己最爱的人~

最不舍得的人~

一个一个地走吗?

看到他婆婆这样~

我自己也心痛~

我真的不敢想象~

以后我爸妈走了~

我会怎样~

现在光想我就很很很心痛了~

上次上Johor找爸爸~

看到爸爸突然老了很多~

我好想爸爸妈妈哦~

我会好好珍惜~

好好孝顺他们~

爸妈~我很爱你们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最近一个星期只能休息一天~

因为没有PH~

啊~我的training report~

不知道要从哪里做起~

好烦哦~

还有一个月多~

我就trainning完了~

到时又可以回去见Batch18 那班傻子了~

哈哈哈哈~

好的~

就这样咯~

最后~

恭喜Y.W姐~

就来当妈妈了~

恭喜你~要好好养胎哦~

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