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.3.11

我有一个好爸爸~

3月20日~星期日~

我的好爸爸生日~

我请了星期一的假~

星期日一放工~

我就直接回来了~

我们要一起帮爸爸庆祝生日~

我其实很想念他~

他一个月才回来一两次~

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~天天见面~

他要去JoHOr做工~

我要去闯自己的事业了~很少回家了~

现在我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在家跟我妈妈~

我妈妈说~迟点我妹妹要出去读书了~

我两个哥哥又整天跑出去玩得~

我妈妈说她没有人陪了~

我听了很心痛~

以前我们总是一家6口聚在一个家~

虽然吵吵闹闹的~可是很幸福~

我妈妈应该想~孩子都大了~

没有能陪在自己身边了~

幸好~我妈妈有时会跟我舅舅跟表姐出去玩~

妈~对不起~不能陪你~

我以后一定会赚钱养你们~

一定~我发誓~!!!!!

我会努力~

我爸爸~是个很好的爸爸~

他~

不抽烟,不喝酒,不嫖妓,不赌博,没脾气,

做工的钱全部拿来供车供屋子~

其他的给妈妈~剩下1000块给自己~

1000块一个月~对一个男人来说够用吗?

可是我爸爸真的可以~

只是我二哥有时会塞几百块给我爸爸用~

我们都很疼我爸爸妈妈~

我爸爸不知道怎么了~

突然变很老了~

真的老了很多~

白都发都出来了很多~

我总是一直叫他喝我跟妹妹送他的养命酒~

每天晚上睡前喝一小杯就够了~

我爸爸很听话~已经喝了大半支~

我爸爸总是像个小孩~

他不会乱发脾气~

跟我们就好像朋友将~

我们出去走街~

都会跟爸爸十指紧扣的~

真的~他为了这个家很辛苦了~

我很想快快出来赚钱~

让他们退休~

以前~我们的家比较辛苦~

我的学费都是跟人家借钱来读~

以前我妈妈比现在辛苦100倍~

我爸爸以前的6年来都没有收入~

全靠我妈妈一个人在撑~

不是我爸爸没有去做工~

而是我爸爸那是运气没将好~

现在我爸爸跟到一个好老板~

才开始有回少少收入~

我妈妈也从此不用再担心三餐温饱了~

我知道我父母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~

有多少人的父母~还会像我爸妈将甜蜜~

不是没有~只是很少~

所以跟我一样的人要珍惜~

下次放我最爱的爸妈的照片给你们看~

记得~一定要珍惜~

爸妈~我爱你们~

等下就要回SriRampai了~

再见了~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