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2.3.11

My life~

还有一个月又三天~

我将会结束我的实行之旅~

我不用再每天早早六点就起床搭车~

不用再每个月只收那150块还帮人做到半死~

不用再每天去那里吃那些垃圾staff meal~

不用每天都要给他们拖到迟迟放工还要没有算OT的那种~

不用再被他们每天叫我们送这个送那个~

不用再每个月还要跟家人拿钱~

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~

可是~我会舍不得 serena kitchen 的 chef feng~

Pastry 的 Jaze~

Cold kitchen 的 ah man~

他们都是教我很多东西的人~

哈哈~他们都不习惯我太肉麻~

哈哈~只是想谢谢你们而已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无聊的生活~

training report还没有开始做~

两个字~

懒惰~

哈哈~不懂几时自己变得这么懒了~

看照片吧~

登 登 登 登!!!!

美吗?

我老公又帮我换装了~


这次的装蛮不错~我蛮喜欢的~

谢谢我的宝贝老公~^^

开心的另一天~

跟我的宝贝老公~还有他的~ah son~去看戏~


在他的车得空过头~拍自己的腿~

MY BABY~

my baby is calling his fren~

my baby's tang ge~ah son~

哈哈~猜猜我们去哪里看戏~

不告诉你们~

哈哈~

我们看127hours~

算是有剧情的戏~

可是对我来说有少少闷~

因为从头到尾都是在演他自己一个人怎样关在洞里面~

我还差点睡着呢~

哈哈~

不好意思哦~

其实我很喜欢看戏的~

宝贝也知道我喜欢看~哈哈~

谢谢宝贝老公~

我爱你哦~muackz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