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7.2.10

happy new year ^^

明天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~

今年的新年蛮好玩的~

最好的当然是拿红包咯~

哇哈哈哈~爸妈给的红包~

今年新年的气氛不是很好~

好像不像过年酱~

不过我家对面就放很多烟花~

很美叻~一直放一直放~

好像不用钱将的哦~哈哈

以后我也要和我爱的人一起放~

几浪漫呀!!!

我家也没什么特别~

只是挂了少少东西上去而已~

妹妹布置的~很普通哦~哈哈哈~



只是想趁休息这3个星期~wet 它够够~

哈哈~总算没有浪费这3个星期~

可是去玩那一个星期~

没得见你~好苦哦~

偏偏你又在这个时候“扭gei”

haiz~连只有1%酒精的ANGLIA都不给我喝~

这个新年真的是滴酒不入啊~

几可怜下~



哈哈~扮完美美~来张大合照~

这两位大佬,大家姐样子很勉强哦~

只有我跟妹妹在enjoy~哈哈~


新年过完了~

现在读着diploma了~

拿着那本酱“薄”的课本~

真的是有点lut啊~

i will dying to do my best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