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7.2.10

Ruk Ther Mai Mee Wan Yud

原本不知道这句“Ruk Ther Mai Mee Wan Yud” 的意思~

可是现在知道了~好有意思的一句话~

要给我宝贝老公的一句话~


早早就很想很想开个blog了~只是不会开~

现在得空了~慢慢研究研究~开到了~

厉害叻~咔咔咔咔咔~

哈哈~兴奋啊~


已经开始放假了~2月23号才开学~

现在开始在家做“废人”~可是妈妈不放过我哦~

要我做corn flake cookies~唉~

去年做到手都脱皮~今年还要我做~

看来要特地弄焦~看她还敢不敢叫我做 ~

哈哈哈哈哈~没有啦~没那么坏~


两天没见老公了~好想他哦~

原本今天他来找我的~

可是他爸爸还没睡醒~不能载他来~

有什么办法~难道打他爸爸咩?哈哈~

开玩笑啦~老公也好无奈~

不过明天我去找他~哈哈~不懂去到吗?

每次我们要见面好象会有一些是发生将的~

上次老公也是要来找我~怎知爸爸去弄车~

那天我也好失望哦~跟今天一样~

我老公yeng叻!!!

越想他越爱他哦~明天肯定给我抱到紧紧~

Ruk Ther Mai Mee Wan Yud

爱你一万年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