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2.10.10

New Life ~!

终于~

我舍得update我的blog了~

最近真的很忙很忙~

我们batch 18 的 last project~

搞到很成功~大家都累死了~

可是还是很谢谢所有chef 的支持~

尤其是Chef Alan~

而且大家也很忙地在赶port folio~

到最后~

我们各自地去了自己的新环境~

开始过自己的新生活~


10月18日~

新生活的第一天~

早上早早就起床了~

因为要去hotel报到了~

我们training的开始~

我跟baby一起去~

那里的负责人安排了我们要进的kitchen后...

大概10点将~我跟baby就各自去自己的kitchen了~

好不习惯~

没有baby在旁边保护我~

baby被派去main kitchen~

而我却被派去serena kitchen~

就是所谓的 coffee house~

第一天真的很不习惯~

一去到kitchen~

什么都不会~

什么都不知道要怎样做~

只能一直问他们有什么东西可以做~

不过~在那里遇到一位cilantro 的 senior~

有他带着我~也比较轻松了~

baby~很可怜~

他的kitchen很累~很忙~

很多要用力气的东西~

他的kitchen玩力的~

我的kitchen玩speed的~

哈哈~不过迟点我也要进main kitchen的~

怕怕~

一回到家~我们都累死了~

baby更厉害~

平时吵他睡觉他不睡~

现在不吵他~他自己9点多跑去睡觉了~

真的是dei sek~muackzzz(给baby的)~

可是不好的是~

我们的off day不一样~

而且我们的shift都不一样~

我早上9am - 5pm~

baby 就1pm - 9pm~

麻烦死了~

见baby的时间都少了~

现在才刚开始~

还要挨5个月多~

haiz~~~!!!

最让我不爽的事~

是baby kitchen竟然有一个女生对他有好感~

我baby的女人缘就是将好~

真的是很讨厌啊~

难免啦~

整个kitchen只有她跟我baby是华人~

其它全部都是马来仔来的~

不过~

幸好每次她liao我baby讲话我baby都只是敷衍她~

但是最后我还是相信我的baby~

我对他有信心~!!!


现在在等着我baby回家~

好想他哦~

等下要把他抱得紧紧的~

臭baby~

老婆好想你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