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7.10.10

生病了~

我~ 生病了~

星期二那天晚上~

我开始发冷了~

穿着厚厚的jacket~

还盖了两个被~

风扇也没开~

而我还一直在那里抖~

我很早就睡觉了~

到了早上六点多~

我的闹钟响了~我准备去做工~

可是我的额头很热~

头也很痛~

原本我说我要去做工~

可是baby坚持不让我去做工~

不管我怎样哄~也没有用~

最后还是乖乖地~

baby还叫他哥哥带我去看医生~

那些药真是他妈的贵啊~

才给我五种药~

却要九十块~

原来因为我去的时间是特别贵的~

回到家~我吃了药就上床睡觉了~

我send了封 message给我妈妈~

之后妈妈就到来了~

妈妈关心完~

就到爸爸打来了~

我爸爸收消息收到真快~

那一整天~

我都没有离开床~

也听了爸妈一整天的电话~

对不起爸妈~

要你们担心~

晚上妈妈跟妹妹来找我

今天是我的off day~

妈妈带我出去吃东西~

因为我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~

大概要吃完的时候~

老公就放工回到来了~

跟我妈妈谈了一下天~

妈妈就载我们回去了~

回到去老公帮我盖好好被~

我就睡了~

可是中间我有起床~

出去看老公玩电脑~

之后我又自己跑回去睡了~

睡到七点多~

妈妈打来问我还有烧吗~

还有少少啦~

可是之后又烧回了少少~

现在又没有烧了~

等下要跟老公的妈妈出去~

因为老公哥哥的女朋友~

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上学了~

所以以后会比较不得空~

所以他妈妈就带我们去吃东西~

真得很久没有见他妈妈了~

我希望我的病可以快快好起来~

老公~谢谢你一直照顾我~

老婆爱你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