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1.11.10

发恶梦~

我拿了两天的off day~

今天是第二天了~

明天又要做工了~

baby也是星期四off~

可是我陪不到他~

因为我要回家~

bye bye 了老公~

老公陪我走出来等巴士~

那巴士真的是sibeh久哦~

老公打包的东西都凉了~

我一直叫老公回去先~

老公还guai lin地玩我~

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~

巴士终于来了~

我跟baby bye bye 之后~

我就花了两个小时才回到家~

饿得要命~

一回到来~哥哥就带我去以前学校的对面吃东西~

哇~看会那些学生~真的是很多lala的~

haiz~真的是没眼看~

不过说真的~有些瞒美的~

回到家~闷的开始~

什么都没得做~

最后决定跟哥哥一起玩那个什么成吉思汗~

不过我的空没事做玩下也好的~

好想念baby~

可是却不敢去打扰他~

就算我们的感情有几稳定~

我们有多爱对方~

有多想占有对方~

也要给对方自由的空间~

总要给他呼吸一下吧~

这是我在感情里面学到的~

不能把对方锁得太紧~

我只敢send封msg问他在做什么?

baby回了我~

我满足了~也不打扰他了~

直到晚上~

我12点多就睡了~

不过~

我恶梦的开始来了~

它让我突然起床~

狂哭~害怕~飚汗!!!

在梦里~我梦见我的baby~

还有他的妈妈~

他妈妈带我去做了一个检验~

是check IQ 的~

怎知道check到我的IQ很低~

回到家~她不准我跟baby在一起~

他说我太笨~

她说我会连累她的儿子~

我也怕自己会连累他~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

而他也告诉他妈妈~

他不会离开我~

我一时不知怎样办?

只是担心地在哭~

我怕老公会听他妈妈话~

不要我~

然后我就醒来了~

我就一直哭~

一直担心一直怕~

我信息老公~

可是老公睡了~

我安慰自己这只是梦~

我又安心地睡了~

如果宝贝在这时候在我身边就好了~

这梦~让我知道我是不能没有他~

我是多么地害怕失去他~

宝贝~我爱你哦~

我好想快快见到你~

抱紧紧你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