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9.11.10

Last day in Serena kitchen~

wow~Last day 了~

不舍得他们~

哈哈~很喜欢这间kitchen~

没有我去之前想得那么恐怖~那么辛苦~

大家都很好~大家都很愿意教我~

不分种族~不分皮肤的颜色~

大家还是相处得很好~

那里有一个很好的chef领导着~

不是说我要拍马屁~

说真的~真的很enjoy~

由其实跟那两个傻佬~

整天看buffet的时候~

都很喜欢走在一起谈天~

哈哈~都很喜欢聊些38的东西~

我在那kitchen被人叫miao~

刚好那里也有一只猫~

哈哈~所以kitchen有两只猫~

哈哈~chef很好笑~

完全没有架子~

谢谢chef fong 整天塞钱进我口袋~

谢谢Rahizal 没什么骂我~

谢谢Ayu 教我很多~

谢谢Lee 给我我想要的假期~

谢谢Ah seong 教我~还逗我们kitchen的人开心~

谢谢chef vickie ~他很疼我一下~

谢谢mike 在我背后撑我~哈哈~

谢谢ken 帮我很多~

特别谢谢miao miao 跟 steven 陪我38很多~

哈哈~也谢谢其他的~

哈哈~不舍得你们~

可是我很坚强~并没有表现出来我的不舍~

哈哈~不要以为我无情哦~


明天就要去Malay Kithcen了~

听到malay kitchen他们终会摇摇头~

拍着我肩膀~叫我加油~

哈哈~好像很恐怖的样子~

不过我没有怕~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可以挨的过去~

就算几辛苦~就算几累~

我还有我老公在身边支持我~

我还有我家人在背后支持我~

我还有很多朋友在周围支持我~

所以我不怕~来吧~

哈哈~


我的老公在做工~

整天为了玩弹弹堂~

3更半夜都不睡觉~

每次要我想很多办法去逼他睡~

真的是气死我了~

不过~在这打打闹闹的过程中~

我很享受~

因为他终是嘟着嘴巴~

嗲我说迟点先~

有时真的心都软了下来~

哈哈~baby~不准欺负我的弱点~

不要越来越过分哦~

muack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