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1.8.10

“幸福”是什么??

幸福是什么?

我到现在还不知道“它”真正的意思~

是拥有了自己爱的人~

永远跟他在一起??

这样就会幸福吗??

幸福就那么简单吗?

人是贪心的动物...

一旦有了少少的幸福~

就会想得到更多的幸福~

可是往往却补足不到心中的贪心~

是这样吗?

我懂了...

也明白了...

我会开始学习不要那么贪心~

我会开始学会知足~
我不会向你要求再多的幸福~

够了.....

现在已经足够了~

我已经够幸福了~

我怕心痛...

我怕流泪...

我怕自己一个人...

所以我不贪心了~

免得自己伤心一个人默默地再为你流泪~
我只想要一些简简单单的幸福...
可以吗?
昨晚...
因为某些事(我不想再提了)
我的情绪很糟糕~
我像傻婆那样...
一想就哭...
偏偏这个时候...
我在看着“下一站 幸福”
听着“我爱他”这首歌~
听一次 泪就流一次
昨晚我根本睡不着~
从12点多~
直到早上五点~
我才睡着~
其实根本就没有睡到~
6点多~我就起床了~
休息了一下过后~
脑袋真的清醒了~
原来不能怪他~
怪自己贪心~怪自己不够成熟~
现在明白了~
允许伤心 允许难过~
只是要记住~
没有人会和自己分享这些~
要学会承担这些~
才懂得真正的坚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