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6.8.10

想你~

oh my God!!!

下个星期二就是我的4 course dinner了~

不知道会不会翻车叻?

担心~担心~

我们batch 18一定可以应付得来的~

我们并非浪得虚名的~哇哈哈哈哈~

xiao 啊 ==!!!


haiz~放得人家飞机多...

现在被人放飞机了 @@

今天特地回来~

还以为可以跟那几个傻婆傻佬出来king gei tim~~

失望呀~

下次不要再放飞机了啦!!!


老公啊~

对不起啊~

我们的一年纪念日~不能在你身边~

哈哈~我喜欢你发桥~

喜欢你不舍得我的样子~

连都要睡了都会弹起来送我出去~

还要拼命地在那里喊~

“老婆, 我爱你”

“老婆, 拜拜”

我的宝贝真可爱~

baby, 老婆好想你啊~


是不是爱一个人的时候~就会觉得它什么都是好的?

那如果不爱对方了呢?

是不是就会讲对方的坏话?

那我老公现在对我的好~

是因为他现在爱我吗?

那如果有一天我们感情淡了呢?

我知道如果我问老公这个问题~

他一定会笑我傻~

不过也对~

有时我真的宁愿不要想太多~

想太多只会弄到自己更烦~

而且~我相信我的宝贝是不会骗我的~

因为他不舍得看我流泪~

不舍得让我伤心~

对吧?黄家彬老公?

所以我现在要做的是~

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~

我爱你老公~

希望全天下的情侣们~

不要因为一些事吵架~

也不要因为一些事分开~

真的要学会好好珍惜对方哦~

晚安~各位~

晚安~baby kozue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