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9.8.10

期待叻!!!

哇~放假了~

真难得我们有一个星期的假~

虽然不是很长...

可是已经足够让我们回自己的家~

可以跟自己的家人聚一聚~

一个星期要怎样过呢?

有少少闷闷得叻~

因为只有我在放假~

我妹妹 爸妈 哥哥

做工的做工

读书的读书

到最后还是自己~haiz~

本来很期待回家的~

可是要回家的前一天~

妈妈打来说~

我家的那栋楼~

发生了一些意外~

有人死亡~

ahh~ahhhh~害我都没什么敢回家了~

偏偏在我放假要回家住的时候!!!

没办法咯~还是要回呀~


28/8 拜六早上 10点~

我必须跟老公一起去Nikko Hotel interview...

所以~拜五晚上他哥哥跟他的朋友来到我们宿舍载我们~

我们先去老公家附近的CC~

我们玩starcraft~

我跟老公 VS 老公的哥哥和他朋友

哈哈~我可是初学者叻~

打4场~

最后的成绩是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们4 他们0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是我有天分吗?

呵呵~其实是我老公强啦~

带着我打~

之后~老公妈妈打来了~

要我们十分钟之内回家~

立刻赶回去~

我就跟着去老公家过夜~

我很怕老公家里那只狗的咯~

很热情的~看到人就会冲上去的~

我怕到要等老公捉着那只狗紧紧~

我就像一支箭将飙着进去他家~

哈哈~他妈妈~还是一样~

是一个超级nice 聪明的妈妈~

女强人???他妈妈就是~

我们两点多才睡~

可是七点就要起床准备了~

他妈妈早上还弄了一杯“苦瓜苹果juice”给我喝~

应该是老公跟他妈妈爆料~

说我不爱苦瓜~

臭baby!!! 陷害我~

不过又蛮好喝的~呵呵

9:30am就到那里了~

我先进去interview~

还好~pass 了~

我跟我老公都pass了~yeah!!!

可是还有一个问题~

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去做工~

去那里租房子?还是自己搭车去?

interview完~我们自己搭车回老公的家~

(在跟baby谈电话)

回到去12点了~

老公吵着要去CC~

可是我妈妈一点多就要来载我了~

我一直坚持说不要~

baby很不甘心地跟我走回家~

一边走就一边nou gei~

真的要气他又气不下啊~

他nou gei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!!!

我不会后悔我爱上他

直到永远~


九月二号~

我要跟老公还有我班的去PD啦~

哈哈~期待叻~

快快来~快快来~

PD~等我呀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