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.8.10

happy happy~

yeah!!! 我得佐了~

i have done my 4 course~

老土点也要的啦...

谢谢你们~

我的家人 - 一家人来支持我

我的二哥 - 帮我找最多人

我的宝贝 - 一直陪在我旁边努力

我的朋友 - 帮了我很多也支持我

我的partner - 一起努力

我的chef alan - 帮我们很多

of course ~ 当然少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atch 18 loh~~~~~~~~~

我很感谢我哥哥的朋友~

全部都是看在我哥哥的份上~

来支持我~

谢谢你们哦~

哈哈~~轻松了~


轻松过后就是烦恼了~

烦什么??

port folio咯~haiz~头痛了~

哈哈~不过~

我不是临时抱佛脚的人~

也不会赶到很辛苦~

哈哈~

我baby?

heng~他够力~

完全不怕也不担心他自己的port folio~

真的是不怕死的家伙!!!


8月14号~

my academy had a basketball competition~

Batch 18 had to joined the competition~

当然~我没有参加~

不过我baby有~

当天早早我们就去那里报名了~

可是一直等一直等~

过后~我突然不舒服~

很辛苦~没办法了~

我痛得连走路都难~

我baby快快叫阿祥(我们队伍里面最强那个)

在我回宿舍~

我第一次看到baby为我那么紧张~

他快快帮我去买药~

回到宿舍~

baby为我吃了药~

我也舒服了很多~

baby看到我没事~亲了我一下~

他就赶回去比赛了~

haiz~我真的很想看他们比赛~

可是我撑不到了~

我只能在宿舍给他们精神上的支持了~

^^

不过~回来听到的却是好消息~

他们进了4强~

隔天~我没事了~

我跟着他们一起去现场支持~

第一场赢了~

跟着就是决赛了~

很刺激的一场决赛~

可是最后还是输了~

第二名~~~~~

冠军没了 ==!!!

哈哈~不过没关系~我们都不在乎~

而且还有奖金RM100~

哈哈~奖金已经被我们吃光了


很开心有这一帮朋友~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