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19.11.10

心情~

今天的心情很奇怪~

有很多种心情~

先来早上的~

1 - 无奈

我的宝贝~令我无奈~

我叫他起床~

原本他应该6点10分就要起床了~

可是我一直叫一直叫~

没有用~

他只是一直在敷衍我~

我真的很无奈~

我让他睡~

睡到6点40分~他终于醒了~

又要浪费钱搭的士了~

2 - 失望

我很伤心~也很失望~

我明白了~

就算是一个他很爱的人或则是他最亲的人~

都无法改变一个人的性格~

我明白了这个道理~

所以我并没有发他脾气~

换作是以前的我~

肯定diao到他够够~

我只是对自己很失望~

3 - dulan

去到做工那里~

又要看见一个sohai~

一个超级无聊的人~

他真的是一个 lebih satu ikan punya orang~

讲埋一大队话~

又懒惰~

受人气了还要拿我来出气~

我才没那么容易给你欺负啊~

我看在你老过我我尊敬你吧了~

你再过分的话我真的会还口哦~

请不要再做又白痴又无聊的事~

又或者你不要再惹我了~

yeah~明天没有做工~不用看到他~

dulan啊!!!!

4 - 安慰

回家的时候~

baby看到我很不开心~

他主动跟我道歉~

其实我的心早就原谅他了~

我还装生气~

我:做么要道歉?

baby(很可怜的脸): 今天早上弄到老婆不开心~

我:然后?

baby: sorry ~

我: sorry 谁?

baby(无辜的脸):sorry baby~

我:脸过来~

亲了baby一下~

回到的时候~

下雨~开了雨伞~

baby抱着我~

以免淋到我~

开心加甜蜜 ^^


4 - 不舍得

我的baby要回家了~

是不是奇迹叻??

如果不是因为明天晚上他要去他一个亲戚的婚礼~

我的baby是不可能回家的~

我们回到家~

我帮baby拾了一些衣服~

baby~一直抱着我说很不舍得我~

我何尝不是呢?

每次我回家的时候~

我一定很不舍得baby~

这次到baby知道那种感受了~

baby回之前~一直吩咐我~

不要太夜出去~

去哪里都要跟他讲~

虽然~我们每天都见面~

可是一旦被迫分离一下~

那种不舍得真的是会比不舍得还要不舍得~

baby要乖乖哦~

不要怪淋哦~

muackzzz~

5 - 寂寞加害怕

一个人在一间房子里面~

还蛮害怕的~

虽然我很喜欢自己吓自己~

可是我还是习惯了有baby在我身边保护我~

还有很闷~

不知道要做什么~

幸亏还有laptop给我上下网~

要不然我真的会生蜘蛛网~ ==!

明天又是无聊的一天~

没有做工~

baby又不在~

在家aou~

baby~老婆等你回来哦~
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