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4.11.10

点点滴滴~

终于有空update我的blog了~

23-11-2010

那天我跟宝贝一放工就快快回家了~

要回的时候baby才告诉我今晚要跟他爸爸还有婆婆出去吃饭~

我就想ok咯~又不是第一次~

而且我也很enjoy跟他们一起的~

^^ 刚好要回到的时候~

他爸爸就打来了~

说要来载我们了~

快快冲凉~

哈哈~可是baby来不及冲~

我们就快快出去了~

baby说~现在他是臭baby~我是香baby~

呵呵~我就穿了普普通通的T - shirt~

配一件七分裤~好了~简简单单~出发了~

去到一间酒楼~

上次我们也是在这里吃过的~

见到他婆婆~很开心~

她婆婆终会摸着我的手~

看见baby的爸爸给了一封红包他婆婆~

还讲了一生“生日快乐”

我才知道~原来今天是他婆婆的生日~

omg....快快去跟他婆婆讲声生日快乐~

我还怪baby没告诉我今天是他婆婆的生日~

怎知道baby却告诉我~他自己也不知道~

他的堂姐堂哥叔叔婶婶~

全部都有来~

walao~我还穿到这个样子~= =!!!

很开心~看到他婆婆也笑到很开心~

他的叔叔全部很好笑~

还叫我跟baby~milo加susu~

哈哈~baby还说这个名字很称一下嘛~

他的大叔的老婆问我们几时结婚~

我baby还可以不怕羞地说~

7年咯~我们就结婚的啊~

我还要自己做结婚蛋糕~

自己煮~哈哈~害我在旁边尴尬到死~

吃完了~蛋糕出来了~

他婆婆的儿子们~

开始唱歌了~


They singing the happy birthday song~ funny+ 0 +


This is my baby's grandmother~


My baby's grandmother and her son~


Took this pic when we go to visit his grandmother~ the kid so cute, right?? i love play with him....

跟他婆婆说再见了~

然后就回家了~累累咯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deng~ deng ~deng deng~



这张照片是我baby给我的惊喜~

坏蛋的baby~off day的时候弄给我的~

这个是我们在FB玩的弹弹堂~

谁有玩的话一起玩~^^

baby帮我换跟他一样的情侣装~

哈哈~他自己还开了一个公会~

名叫情侣~哈哈~

说真的~虽然很无聊~可是我真的甜在心里~

谢谢老公~muackzzz~

我的baby很够力咯~

到处跟人讲我们会7年后结婚~

><'~paiseh 呢~

哈哈~可是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公~

baby生病了~等下要陪他去看医生~

^^~hope my baby can get well soon~

love u ~Kozue Ng Chia Pin~muackz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